close

今天母親說想去之前我買雜貨的地方逛逛 

她想為她的水晶布置一個家,我想也好我也來去逛逛好了

就出發啦~~

【NATURAL KITCHEN】中山店

103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3巷2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

之前好像有在微風松高有看過,印象中都是賣一些廚具為主,

但後來又來逛的時候多了很多雜貨可以購買,覺得欣慰!

在一片廝殺後感覺媽媽也逛得很開心,真的是太好了。

剛好店內都是聖誕節的擺飾,很符合現在的感覺啊!

--

以下是戰利品,錢包君大失血

IMG_0852.JPG

買了好多哩哩叩叩....

其實還有一個三角櫃,那個是我找好久在店裡看到真的是救星!!!

因為也沒有很貴 才250元 因為我在IG看國外的水晶都是放在三角櫃裡(不知道為什麼)

所以我也想找個三角櫃子來擺放我的水晶,可能三角形屬金字塔吧 有向上 穩固的意思(?) 

哈 一個自己亂掰XD

 

--

IMG_0870.JPG

IMG_0850.JPG

但好像有點小 放一些就滿了 難過 但很美呀 客人你給他看

這個三角櫃 $250元 很特別 不是很好買 ~~~

買到這個就不虛此行啦....開勳

--

IMG_0862.JPG

媽媽買得不知所云的假花 她要綁在待會看的到的星星上 小東西好像都 $50元

 

IMG_0860.JPG

星星$150元 媽媽原本有看到噴白版本的木星星但已完售(悲情

 

 

IMG_0859.JPG

買完三角櫃後想說應該要買一些小東西放櫃子裡,但看來我是多慮了 太多水晶啦

IMG_0853.JPG

媽媽想買的木盒,其實我之前也有想買這款可以開關的木盒,

又可以透光防塵保護水晶,這款也蠻可愛的 $150元

IMG_0856.JPG

放射狀小碗 $150元

IMG_0854.JPG

柚子醬料碟子 $50元 顏色很飽和很喜歡呀 還有筷架可以選擇 

IMG_0855.JPG

長方形放射碟子 $150元

一看到這個就很喜歡就想買了,很像塔羅牌耶 

放射狀的也很漂亮,很像太陽的感覺

有時候買東西就是一看就很心動了,她就是屬於我~~~

今天很開心呀買到了好多想要的東西。

希望有路過中山站的朋友 去逛逛誠品南西的時候也可以去店裡逛逛唷

--

*補充一下 

我第一次去的時候是為了家裡大門前要安裝水晶擋煞

大門上邊有壓樑,捶心肝

但又不想吊水晶(看了很多風水的書之後,自己歸納出幾個重點)

要買

1.白水晶柱(不要水晶球 因為都不好看)

2.要有底 實心的 最好不要是塑膠 (很多都是空心 不好挑)

3.要有家門守護獸(這是我看書的 擺放有意義的守護獸在家門口也不錯)

4.要很穩!!!! 之前用壓克力 一天就掉下來 水晶都斷了 我心很痛 水晶受傷了 但後來用黏土黏一黏

跟誠心地跟他說抱歉,請水晶雙子可以繼續保護我們家!

後來看了農民曆跟良辰吉時把他擺好了 我跟家人們都很喜歡

分享給大家看  :D

IMG_0872.JPG

底座就是在這間店買的買的下面還可以掛東西很棒(但怕太重會掉下來阿阿阿)

印象中底座就$100了吧 還$150

松果=免費 在朋友家裡撿的~~

鹿=好像$50 鹿很靈敏 觀察力 爆發力都很夠 也很漂亮 某些時候也是靈性的象徵 希望家裡可以充滿靈性!

松鼠=好像也是$50 當初看到他腳腳吊著就覺得很可愛 松鼠很會找食物,親和力也很夠,讓自己也不要這麼難親近。

希望你們也可以買到喜歡的小東西~~~

 


 

arrow
arrow

    tazzir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