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27.JPG

最近阿...上網滑手機看到有家麵店的照片看起來好好吃

結果一看地址,咦!離家裡好近!!

剛好某天下午有空就來啦~~~~


檢視較大的地圖

 

永和麵担仔Taiwanese Noodle

235新北市中和區景新街44號

  • 營業時間
  • 11:00–14:30
  • 17:00–20:30

--

外觀很簡單我很喜歡~~~

IMG_1029.JPG

裡面也走乾淨工業風格~~店裡員工都很年輕,很有活力!

太餓了趕緊點了餐來吃

菜單蠻多可以選的,忘記拍了哈~~~

都以麵類為主,喜歡店裡的筷子上有漂亮的花紋。hen美

IMG_1022.JPG

--

IMG_1024.JPG

簡單點了一些,因為入店的時候晚了,我是吃上面的酸菜肉絲吧 印象中

吃一口就驚人,酸甜口感馬上明亮整個舌尖阿 郎客阿...

麵體也很有咬勁,吃得出廚師的用心。

非常好吃阿,流淚。不是路邊攤的那種隨便好吃,是有一種細心的感覺在餐點裡。

酸甜的口感粉好,但我趕快再加入一些辣粉(因為是乾拌麵呀),又有另外一種新個口感阿。

喜歡這種多種吃法的餐點~~

已經在我心中打了很高的分數哦~~~~

一定會再來吃其他口味的麵麵~~~

--

我是覺得店址有點不太好(那邊感覺客流量很少),但希望店家可以經得住考驗 長久經營阿...

非常推薦有經過的人要去吃唷 ~

 

 

 

arrow
arrow

    tazzir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