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想把看過的韓劇,分享給各位網友,順便做個紀錄!

喜歡驚悚恐怖的網友,應該就要追這部阿!

《客:The Guest》

손_the_guest_메인포스터01.jpg

真的非常值得推薦,他的第一集就非常磅礡,氣勢很強大,就像我當初看到鬼怪一樣的感覺。

張力拉得非常高~~~

當初會想看是因為看到網上的反應非常好,後來看到演出名單裡面有金東旭,東旭阿 就是在電影《與神同行》裡的暖男阿兵哥阿阿阿

還有在《voice》飾演毛泰九的金材昱,這演員名單就很豪華了,在我心中。哈哈哈哈!

손theguest_0618_0550.jpg

看了男主角是他之後就決定追這部了,一起看劇的媽媽也很喜歡他。

1_(4).jpg

帥氣又殘忍(?)的泰九,認真的讀劇本的樣子。

--

劇情非常緊湊,令人喜歡。演員也各自綻放漂亮演技。而且我覺得本劇拍攝手法參考很多恐怖片經典元素,

配樂上也非常磅礡,我在家用一般音響也非常震撼。

 

손theguest_0725_0551.jpg

손theguest_0624_0813_수정.jpg

劇中神職人員的裝扮也很適合他,太瘦了吧~~~~

很喜歡他在驅魔的時候的演技,非常的誇張華麗。

--

劇中運用到傳統與西洋的驅魔元素非常有趣,但主要著重在神父的驅魔方式,個人是覺得有點可惜,可能是因為劇情需要。

不然韓國傳統的巫術應該也是個很有趣的元素,想令人研究看看。

손theguest_0624_0824.jpg

劇中飾演韓方代表睦光的李原種,喜歡他拿的法器跟住宅的神龕,很傳統。

--

손theguest_0713_0199.jpg

看了許多韓劇後,就會發現很多演員都會很重複。

這是第一次看到飾演姜吉英的鄭恩彩,全劇由她努力扛下女一的位置,很特別的演技。

蠻喜歡她在裡面的詮釋方式,有別於一般傳統韓劇,女生就是要漂亮呆美(恩彩很漂亮喔)!

但我一直有疑問她穿七分褲怎麼感覺還是跑很慢的感覺?哈哈

--

全劇由三人關係開始糾葛劇情,過程緊張刺激,畫面真實。

演反方的鬼都超強,演技大報表!看到抓小被被。但又想看接下來的發展。(反方的演技都太驚人了 都可以得青龍獎了)

非常推薦喜歡恐怖、驚悚、推理元素的人觀看。

當然喜歡 東旭、材昱、恩彩的你不可錯過唷!

 

目前應該是在愛奇藝還看的到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推薦,分享給大家我的感想。

 

(圖源自該劇官方網站 BLOG等)

arrow
arrow

    tazzir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