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經過一年度的大採購後,還剩下一些比漾禮券,就說叫我花一花吧。

之後下班就啾啾勒一起前往比漾廣場了。

不得不說我讚嘆

比漾廣場也變太多了吧

跟以前差蠻多的

喜歡二樓的比漾選物,很清爽。

五樓還多了料理教室的地方,令人驚豔

品牌來來去去

原本的松青超市換了Jason東西更高級了

B1改成流行商場品牌也選的很不錯

蠻好的

--

但4逛著逛著就是沒有想買的東西阿!!!!!!!

後來又跑回歐舒丹晃晃,想說錢剛好買一個東西。

就買了

IMG_0834.JPG

今年的包裝好可愛哦 喜歡

IMG_0835.JPG

買了節慶版的杏仁緊膚凝霜,跟薰衣草肥皂

準備來度過我的冬天呀~~~~

它們家的杏仁味很香。個人很喜歡。之前就有用過了,就很喜歡。

質地很清爽,不喜歡杏仁味的也可以試試看(她已經不是杏仁味了吧哈哈)

原本是想買枸櫞淡香水,但想到家裡還有很多就算了。

--

香香的乳液在洗完澡後擦一點在身上去暖呼呼的棉被裡睡覺最幸福了!在這天冷的時刻裡!

產品資訊請點這裡

 

歐舒丹我真的很喜歡呀 香味~~

玫瑰、乳木油、枸櫞、杏仁我都很喜歡~~~

 

arrow
arrow

    tazzir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