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個禮拜,不知道是不是水逆太強了,

就在開票夜的當天下午想來聽個音樂的時候發現原本的藍芽喇叭壞掉了

就想說開始尋找下一台藍芽喇叭。

隨手找了一下好多都需要上千塊,或者外觀有些突兀的設計的,我都不是很喜歡。

想要的 太貴  ,有些看起來還可以的,外觀設計就太多。

後來看到小米這台就覺得很不錯,剛好這禮拜有空就來實體店看一下。

--

小米新北中和環球專賣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小米藍芽喇叭2 形象網站 : https://www.mi.com/tw/mi-bluetooth-speaker-basic-2/

小米藍芽喇叭2 官方網站規格 : https://www.mi.com/tw/mi-bluetooth-speaker-basic-2/specs/

--

看了官網才知道,原來還可以接電話,有內建話筒

但是實際使用上有點害羞吧,除非是一個人在家的時候,是蠻特別的一個功能,哈哈哈。

價格我印象中是 $695元(忘記了 一時懶得找發票) , 但官網標價是 $665元 

但應該是差不多的價錢啦,可以去現場查看一下!

--

IMG_0877.JPG

外面有一個柔軟的塑膠袋包覆,很不錯。雖然有點不塑,但小米的優點就是仿的蠻用心的

很多包裝小細節都有顧慮到,蠻高級的!

IMG_0878.JPG

盒子設計很乾淨呀,就跟蘋果的設計差不多。

IMG_0879.JPG

拿在手上的感覺很不錯,可以感受到電池的重量。

初步使用感想:

(優點)

1.外觀設計簡約(CP質非常高呀 金屬的地方很漂亮 亮灰色)

2.功能簡單操作方便(我上一台的藍芽喇叭就是 有燈光 什麼得但其實根本用不到 根本浪費音響的電)

3.沒有惱人的內建提示音(內建的音效是像手機的簡單音效)

4.播放音樂長達10小時 (希望他不要唬爛我)

5.可接聽手機

6.連線速度快 有綁定效果 綁定好按電源件就直接撥放 超省時方便(有Z有B)

7.下方有軟膠增加穩定感

8.可以連電腦當音響(有音源孔)

9.可以邊聽邊充電(很好啊!!!!!)

IMG_0881.JPG

僅有兩個按鍵,簡約啊!!!!邱挖黑!!!

--

(缺點)

1.音效普通(普普的音域表現,重低音還可以,阿就才賣你約700元就不要太苛求了....)

2.包裝不乾淨 有貼防塵貼裡面還有氣泡跟毛屑 雖然要很仔細看才會看的出來

3.有發現機體有些金屬小黑點點(也是要很細看才會看的到.... <--以前的職業病 ,對商品的要求很高)

4.似乎也是沒辦法同時撥放充電(我也不知道其他的可不可以,但是聽到一半沒電會讓人很沮喪) 可以邊聽邊充電

5.有綁定效果(比較適合一個人使用,但如果是家庭多人使用比較麻煩,剛看說明書才知道怎麼取消綁定重新連結藍芽)

6.沒有附上充電組(需另外採購,充電孔使用的就是一般的Micro USB充電孔)

 

總結:整體來說在使用體驗上我很喜歡,缺點是雞蛋裡挑骨頭,這是一款在低價位帶裡不錯的藍芽喇叭

推薦給大家~~~最後放上開始服役的照片~~~~

有什麼想法可以留言給我 大家一起交流哦

IMG_0880.JPG

 

 

 

 

 

arrow
arrow

    tazzir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