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29.JPG

礦石展已經過了一陣子了,還是覺得應該要來分享一下心得。

展覽是由一群礦石愛好者發起的,結合店家的方式一起展覽,今年冬季場的主題剛好是水晶。

但裡面除了水晶,還有非常多奇特稀少的礦石主題(化石、寶石鑑定、切割打磨)。

真的非常推薦喜歡水晶、礦石的人有機會一定要來參加。

可以在一個地方看到非常多的美麗的礦石,身旁都是愛好者談論著非常多的知識

這樣的氛圍真的很棒,主辦單位也很用心,參展優惠都非常棒(打卡送石)、旁邊也有義賣活動

是個非常具有意義跟代表性的展覽。不容錯過。

我也一次認識了好多店家,看了好多種礦石,至少之後再購買水晶時有多了很多經驗可以自行評斷。

--

每次的展覽主題都會不一樣,一年好像會有兩場(春、冬場),好像都是辦在富邦大樓地下室裡。

明年場的時間已經出來囉 2019 / 04 / 27  主題還尚未公布,請密切注意粉絲專頁!是免費入場哦!

台灣礦物展臉書

IMG_0730.JPG

現場真的是人聲鼎沸,這裡都是來交流跟來結緣的,種類繁多跟價格超優惠,喜歡礦石的人不容錯過。

這次來是想要看看紫水晶,但剛好好像很少,但也看了好多其他的東西。

像是有捷克隕石的專賣店家,也可以在現場看看,捷隕的長相,跟店家攀談交流!

然後也看了好多拉長石,一直想買一顆漂亮的拉長石(想找紫色的),真的是多到目不暇給。

還有很多晶簇,原本有看到一個只要$360元的小白晶簇,一直猶豫就沒有下手,現在是有點後悔當初應該出手的!!!!

但是沒關係我買到了一片紫晶片$400元 在吳老師鑑定攤位買的,因為她非常的紫,他就在呼喚我購買~~~

他真的很強,我一PO在IG上馬上破百愛心,感謝他加入我的水晶群~~~

IMG_0739.JPG

客人呀~~是不是很紫很美,雖然本尊有些小受傷,但我很喜歡他呀!

價格真的很佛,所以下次要早點去逛,去看看好的寶物。老師的攤位還有白雙尖水晶,服務人員會細心跟你介紹,非常用心!

還有頂級的礦石出展給你看,讓觀眾知道頂級水晶的光澤、切割方式、原礦的樣子...等等水晶知識。

--

這次參展的攤位真的很多,雖然空間不大,但真的感受到滿滿的能量,喜歡礦石的人真的不能再錯過的年度大拜拜。

很多店家都是從各地來參展,也有日本、歐美的商家,這次日本來的是主打飾品,真的非常的精細做工,項鍊跟戒指鑲上水晶真的很美阿....

距離明年的展還有幾個月的時間可以開始準備存一點銀彈,還有需要再準備一些知識(大概想買的樣式..等)跟購買方向(還是想買紫晶 跟粉晶)

這次去的礦石展我真的很喜歡,有點出乎我意料的好逛,喜歡那天的在現場的感覺,人與人與礦石的震動,很美。

--

 

 

arrow
arrow

    tazzir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