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e_photo151030110427imbcdrama0.jpg

來說說第一個追的韓劇吧,前些年還在痛恨韓國人的時候,不是很喜歡韓劇跟韓國藝人阿...

後來家裡因為把電視也停掉了,曾經中斷一段時間都沒有再看電視節目。

剛好最近網路發達,大家開使用手機追劇的時候。

家人提議也來看這部網友推薦的韓劇,想說看看也無訪。

沒想到一看就黏住啦。不小新開啟了韓劇的新世界。

有別於日劇,我覺得韓劇在劇情上的追求也很高,雖然愛情喜劇都不外乎男主角高富帥,女主角個性堅毅不拔。

但不得不佩服劇中所有的裝髮道具跟劇情一氣呵成。

雖然也是有很多莫名的劇情,拖戲的地方。

但整體來說,韓劇整體的完成度跟話題性都很高。就開始了我的追劇生活了...(但還是很怕看到雷片啦 也是有棄劇)

--

she_photo151008143612imbcdrama0.jpg

she_photo151008143612imbcdrama2.jpg

她很漂亮這部的劇情很好,腳色之間的對話我很喜歡。

有很多地方都很好笑,但脫不了韓劇的公式 : 高冷男一的冷酷讓你覺得女主角非常可憐然後男二的癡情讓你窩心

這部的4角(男1、2 女1、2)  著重在男12跟女1,女2有點像是幫助型的角色

目前好像很少看到 成為兩對的劇情 都是男2敗北 (慘了我的始源)

she_photo151012094231imbcdrama1.jpg

 

she_photo151012094231imbcdrama4.jpg

扯遠了,回到女主角身上好了,我比較喜歡正音一開始的造型耶,恢復原貌(不是變美)反而覺得 好像也還好

可能因為高俊熙太美了吧 哈哈哈哈!

但正音的演技就是這麼的正音(都一樣)哈哈哈 

她很適合演這種被人糟蹋的角色(?

但她還是很漂亮啦 在劇中這種小女孩的角色在她詮釋的演技刻劃的非常好。

--

she_photo151023140227imbcdrama0.jpg

朴敘俊阿敘俊,我很喜歡本劇中於不是使用高富帥給男主角,男主的職位是總編輯長,比較寫實一些。

敘俊就像鄰家的大男孩一樣親近你我的心,劇中的他總是乾淨俐落的造型,真的很賞心悅目!!

然後加上一點病態的感覺(主角總是會有一點心靈缺陷) 讓觀者又更起憐憫之心。

這好像是敘俊成功的男一劇 ( 後來就成為票房保證 ) 我們祝福他~~~

很喜歡阿他的演技 後來還有繼續追他演的其他的戲 以後都會看哦

--

4.jpg

she_photo151029110921imbcdrama2.jpg

she_photo151029111237imbcdrama0.jpg

高俊熙,俊熙應該也沒有想到自己會不小心這麼紅吧,她在劇中真的很美呀。

大家都在討論她的裝容,也成功帶啟了短髮、頸鍊的時尚造型,但她後續似乎沒有把握好時機演更多好劇延續這股人氣。

有點可惜。喜歡她跟女主角的感情,韓國人是不是都很喜歡互認老婆老公呀(對朋友的愛都好洶湧)

希望可以看到更多的作品 在2019 不然就可惜了 (可能是她也怕自己無法超越這部的聲量吧 )

--

she_photo151008143022imbcdrama1.jpg

最喜歡的始源,他在裡面真的是花招百出,搞笑之於不時也流露出哀戚的一面,很厲害 編劇 (一百分)

一開始還覺得哇 他比男主角 還帥呢,韓劇是怎麼了。(敘俊請原諒我)

後來才發現原來他是SJ的始源,他真的很有演戲的天分阿,各位導演,請多支持幫忙。

他跟女主角的對話都非常好笑,看了很開心。

--

在看的那時候,看完一集都會好空虛,都好想看下一集,跟以前在看日劇的時候一樣。

默默的韓劇在我心中就燃起了火了。

這是一部真的很好看的韓劇,非常好笑,劇情緊湊的戲劇(最討厭看不緊湊的劇),誠心推薦!

這四位的演技各自綻放在本劇的各處,非常厲害。

沒看過的趕緊快去看哦!由其是喜歡敘俊的親辜,必追喔!

 

 

 

 

 

 

 

 

arrow
arrow

    tazzir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